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討厭的湯碼士

 


湯碼士 就是這個 討人厭的阿兜仔  實在很討厭跟他講話 聲調很高 很誇張  很吵


 


最近比較常用 msn 跟他連絡 省得聽到他聲音 火氣牙起來


 


昨天 他想來拿佣金了  但又不用明說的 ( 這是我非常非常 討厭他的地方 (之一))    常常用暗示的話語 以為我那麼冰雪聰明嗎?  


 


這次他又故技重施 我就給他裝傻 


msn 對話如下


 


 


湯碼士:  how are you, my darling ?  你好嗎


小妮子: fine. how about you?  很好 你咧 ?


湯碼士:oh, I am very very poor.   我很窮 很窮


小妮子: sorry, I can't be of help to you, I am poorer than you.  抱歉 那我幫不上忙 我比你還窮


湯碼士:  I am  almost living under bridge in Taichung.  我窮到幾乎快睡到橋下去了


小妮子: there are few bridges in Taichung, which one you prefer ?  台中沒幾座橋耶! 你比較喜歡那座?


.........


 


湯碼士看了最後這句話 不知是不是氣爆了 等了10分鐘都沒動 我也懶得理他 看他要怎麼說下去?


 


後來他撐不住了 才直接乾脆直接問  何時可以來拿錢 


 


 


嗯 ! 早講重點不就行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