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嫻嫻運動會


2010/12/3  賴厝國小運動會




我和老公排了特休 去參加嫻嫻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8:30就開幕典禮  比我上班時間還早咧



一進校門口 就是這隻...  呃 .... 好像是太陽+超人 ....  站在門口歡迎各位來賓





今年運動會的標題是:  賴厝好運 幸福99  ( 沒押韻耶)



來學校的次數 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好像只有 2.3次 而且都是幫嫻送東西 放在管理室就匆忙趕去上班了 從沒仔細看過 這個學校還真的很美耶 每棟大樓都是城堡造型   難怪他們每棟大樓都取名為:  XX城堡 ( ex. 夢幻城堡 )  校風也很開放 很自由


最特別的是:  學校沒制服 連運動服都沒有 ..  所以嫻嫻從沒穿過百摺裙 ...  嫻剛上一年級時 那時我覺得 穿便服不錯耶  但到現在4年下來 每天都要為他準備服裝很麻煩 所以還是覺得穿制服好 比較不用傷腦筋






穿過了中庭 學校最後方 就是運動場 小朋友們在等待進場








所有表演結束 來賓致詞完畢 司儀大喊  " 運動會開始"    突然在遠方頂樓施放彩色煙火 很美說  ....  阿也不早講  害我來不及看到爆炸的那剎那











中高年級班級進場就定位  趁主席和來賓致詞的時間  小葳跑到姐姐的班上湊熱鬧




早上是高年級的大隊接力 中低年級的就在一旁加油 或參加趣味競賽   小葳硬擠到姐姐的位置坐  這些小朋友都很聰明 自備零食/飲料/ 漫畫書 ... 來打發時間



(ps.  我這個粗心的媽媽 完全沒想到要幫嫻準備  她啥都沒有帶  都是伸手牌的 ..... 昨天看聯絡簿寫要帶  " 垃圾袋"  我還搞不清為什麼咧~ 現在終於知道是要拿來裝零食的垃圾 呵呵 )








嫻和小葳很認真的在看漫畫  同學們分亨零食/飲料 小葳也分一杯羹 .....













小葳在嫻嫻班上 自得其樂 如魚得水  有吃又有拿  真開心~





這是其中一棟大樓  有沒有很像度假飯店 ???














中午回家休息睡個午覺 下午2點 嫻嫻的重頭戲來了 ~ 大隊接力~





大隊接力共有20棒 10棒男生 10棒女生 單號是男生 雙號是女生



本來嫻是最後一棒(20號) 要衝刺那個人  但跑第一棒的女生(2號)  臨時請假 老師就改叫嫻跑女生第1棒






ps. 右邊這個很可愛的男生 就是之前 寫情書給嫻嫻 的那個7號 這個男生長得很討喜 整天笑咪咪  嫻說他是全班跑最快的男生 這次跑第一棒
所以那天早上我還特地問他同學 誰是跑最快的人  同學就把他推到我前面來 我跟他自我介紹說我是嫻嫻的馬麻 他很靦腆的說:  我知道啊!!    哈哈哈 好可愛!!  ( 老公說 : 你是 丈母娘看女婿哦? )







這個男生跑第一棒  被排在在第四跑道 再傳給另一頭給嫻嫻  前幾棒一直維持到第三名  但可惜到最後沒得名

其實他們跑步的速度 都差不多 關鍵在" 接棒時的默契"   這些小朋友大都在接棒時花太多時間 有的甚至會掉棒 那就沒救了 ...







跑完了 喝一杯把拔專程奉上的飲料解渴








跑完步沒事了 跟回教室看一下   我現在才知道 嫻是坐最後一排顧門的  沒事長那麼高咩


























歡樂的運動會  ~ 勝利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