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37歲的少年阿嬤

 


歐買尬!!!  J係金A !!!


 


我國小同學當阿嬤了  37歲 ~~ 我咧咧!! 我還有同學還沒嫁呢!! 她會不會太急了一點???


 


民國74年國小畢業 至今己25年 幾乎都失去聯絡了 最近一個國小同學(B) 很有心 開始收集同學的資料 準備做成通訊錄 如果可以開個同學會更好


 


今天 他寄來一封信 大致說了一下同學的近況 提到這個同學(A) 娶媳婦 當阿嬤了


 


我看到這個消息 眼睛差點掉下來 .....趕緊到處 gossip 跟同事朋友們八卦一下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同學(A) 和 同學(B) 的故事實在太有趣 比連續劇更連續劇  一定要寫下來給大家開開眼界-----------


 


 


同學(A)國中快畢業時(民國77年)就懷孕了 所以一畢業就嫁了 生了小baby   後來沒多久 聽說(B)也嫁了 最誇張的是  (B)是嫁給 (A) 的小叔(老公的弟弟)  所以她們二個人成為妯娌 ......


 


全班最早嫁的二個女生 竟然前後嫁給兄弟 成為妯娌 太神奇了


 


這是20幾年前聽到的故事 後續她們如何 就沒再聽說了 過了20幾年 最近再跟(B) 用伊媚兒聯絡 才知他們倆妯娌的近況


 


(A)生了4個兒子  老大娶媳婦生小孩了 當阿嬤了 ( 照這樣算下來 他50幾歲就可以當阿祖了 ...)


 


(B)生了4個女兒  老大今年高中畢業了


 


 


這命運會不會太好玩了一點???   


 


( ~~~~~ 我家小葳才中班耶 我落後了她們倆一大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