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2010.3 嫻嫻新髮型-可愛香菇咩咩頭


嫻嫻的頭髮又長長了 前幾天熱得要命 頭髮都貼在脖子上 溼溼答答的  又不肯綁起來 連我看了都難過 叫他去剪 又總是一拖再拖



周六回南投 剛好和美如聊到 在松柏嶺附近 有一家美髮店 便宜又大碗 老板娘手藝很好 又細心 而且肯聽顧客的意見(我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設計師 ) 



於是嫻嫻就半推半就的去剪頭髮了



我跟老板娘說 " 咩咩頭 不要有明顯層次 "  老板娘很細心  雖然是小朋友 但也是一層一層慢慢剪 而且剪完後 還會吹乾頭髮再修一修 所以嫻嫻的頭髮剪完後 是個很整齊的橢圓形 完全沒有不齊的地方 而且很好整理 隨便亂撥也能輕輕鬆鬆回到原來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大家看到都稱讚 嫻嫻的確很適合短髮



這張照片拍起來 有點像豬哥亮








剪完後結帳 問老板娘多少錢  老板娘說:



80元



啥米 ? ??????? 我有沒有聽錯    80元 ????



付完錢走出去後 我們還是不敢相信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雖然是鄉下地方 但至少也要100 元或150元吧!!! 我記得自己小時候去剪 好像都要50元了呢  (20~30年前)   真是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