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不要當爛好人

 


同事A 是個不擅拒絕別人的爛好人 而老板是個很會利用別人 軟土深堀的爛人


 


 


昨天 老板要和某客戶吃晚餐必須先去飯店接客人再去餐廳 而這個飯店和餐廳都離老板家很近 開車5分鐘就可以到了


 


 


但老板不想塞車 就在快下班時打電話問同事A:


你能不能下班回家時  順便 去飯店接客人 送他到餐廳去 我直接在餐廳等


不然我開悍馬太大台 塞車不好開 (靠~~ 他會塞車  別人就不會塞車哦?)


 


 


如果真的是順便也就算了 勉強幫忙  重點是一點都不順啊!!!  同事A從公司開車到飯店 至少要半個小時 再去餐廳 又再10分鐘  回家的路必須要回頭往公司的方向走 來回浪費了至少一個小時  哪裡順路了????


 


 


看著同事A 跟老板講電話的臉色 由白轉黑 硬著頭皮說好 掛完電話就跟我抱怨.


 


我說: 你為什麼不說不 ?明明就不順路 明知他就是吃人夠夠 你還答應他?


 


他無言  (很委屈的表情 已經很不爽了 又被我唸一頓)


 


 


要當爛好人 不好意思說不 受苦的只有自己 怪誰啊???


 


 


而老板很過份 這就不用多講了啦!  典型的自私鬼 工作這10幾年來 早就看透這個人了 ~ 沒救了 ~不用浪費口舌 再造口業講他的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