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在公司接到詐騙電話

2016.10月某天

在公司 一接起電話  就聽到女生用哭腔說: 媽 怎麼辦 我出事情了

我嚇了一跳 這聲音跟嫻還真有像  但馬上想到 這是公司電話  嫻緃然有事情 也不會打電話到公司來 (她搞不好連我公司電話都不知道)

於是我說: 妳那位? 妳要找誰?

她繼續用哭腔說: 媽 是我啊 我出事情了 怎麼辦?

我說: 妳叫什麼名字?

她真還能繼續說耶  她說:  媽  我是婷雲啊   (怪怪 這名字跟老王他女兒發音有像 不會是他個資被竊了吧??)

我說: 我叫什麼名字? 妳確定是找我嗎?

她停頓了一下 於是罵了一聲 ~靠北~  就把電話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