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嫻第一次做早餐給全家吃

 
2016/10/23 (日)
 
嫻有天突然心血來潮說想要做早餐給大家吃 她喜歡西式早餐 像鯊魚咬土司那種樣式 於是就去超市買齊材料 周日讓她自己大顯身手
 

周日早上  9點就要要出門去吉他團練  所以 他特別在7點就起床準備早餐 對重眠的她來說 早起實在很難得柳
 
 
老公準時7點把他叫起床 就待在客廳 讓嫻自己在廚房忙   我躺在床上繼續睡 
 
 聽到廚房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 平常只會泡麵的人 可以想像她多麼手忙腳亂  但老公也忍住了不去插手 嫻有問題叫他時 他才進廚房
 
 
我9點起床 嫻已經吃飽準備出門  看到這份早餐真是太感動了 差點沒痛哭流涕   
 
 
這不只擺盤美 也是很美味的
 
 
 



嫻做得很有心得  一直想下次要做什麼其他早餐 還說想要研究沙拉醬的做法 以後拌一堆草給我吃


讚哦 ~  拭目以待囉




PART-II   2016/11/5


自從吃了嫻準備的早餐後 我就不時再催他要再準備下一次早餐

周四時 又接近周末了

我就問嫻:  欸 嫻~ 你這周六要煮什麼早餐 快說啊 我要去買材料先柳  (不是很有禮貌的口氣)
嫻說: 嘖!嘖!嘖!  我煮過一次早餐 就變成我的工作囉?  你還敢用命令的口氣啊?!
我趕緊賠不是  改用另一種口氣:  嫻~ 請問你這周六要煮什麼? 我再去買材料
嫻說還要再想想@@


於是我自己去亂買了起司和土司  周六就讓他準備了

 嫻愛吃炒蛋 我要荷包蛋   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