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小葳~可愛語錄~

2016. 10.

小葳上6年級了 感覺還是很幼稚 但有時又會帶著大人的口吻 用幽默的語調說話 常讓我開懷大笑


1.  最近買了新洗髮精 號稱有機ooxx的   小葳跟我說: 那瓶泡泡很少 不好洗
 我說:  你要多按2.3次 洗髮精多些 就會有比較多泡泡啦
 她馬上語重心長的說:  孩子~ 賺錢很辛苦的  要節省點 好嗎?



2. 常和小葳帶KELLY 去太原路綠園道散步 (老公太懶  嫻太宅 都不愛去散步)
散步終點 大都是到崇德路再回頭 來回差不多3公里
那裡剛好就是歐克佬咖啡  常常就會順便去喝個咖啡 她喝奶茶(她超愛那裡的奶茶) 休息一下
 昨天去散步 途中我就說: 今天我又只好再 "請" 你喝奶茶囉
小葳說:  嘖嘖嘖 ~ 說什麼請客? 這是當媽媽 應該買給小孩喝的 好嗎?



3. 每個月都要定期帶小葳去牙医 調整牙套 但還有一顆還沒拔  小葳每次要去之前就開始擔心 是不是今天要拔牙
昨晚要去医生那  出門前 我不經意大口深呼吸了一下
小葳聽到了 就說:
喂~該嘆氣的是我吧?

(這次問医生 說要等另一顆牙長出時再拔掉這顆  才能調整  ~ 小葳大大呼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稍放心一陣子了)


4. 戴牙套的小葳 很多硬的食物對他來說很吃力 尤其是每個月 剛調整緊度的2.3天 可能會酸軟  吃東西對他來說更累
有天 吃芭樂 他咬了半天咬不動  她嘆口氣 用老人的口吻說:
唉呀~老了啊 不中用了啊@@


5.  小葳看到我身上一堆肥肉 就說: 馬麻 如果你把全身的肥肉集中起來 應該有Z罩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