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蝦餅 vs 肉干事件

 


實在很不想再造口業 再講老王的壞話 怕造太多口業 百年以後被割舌頭  所以隔了好一陣子 都沒在部落格講老王的笑話(or 壞話) 甚至把之前描述他的文章都封鎖起來了 


 


但某人的親朋好友 常鼓勵我 可以把這個奇葩傳奇的一生寫成一本書  一定大賣  因為老王所做的事 必是前無古人  所說的話 必是絕無僅有的佳句啊


 


這件事 不寫出來  實在手癢 也太對不起大家了  於是 只得冒著被割舌頭的風險 讓大家笑一笑


 


前幾天 老王有求於某廠商 叫某人打電話去給某廠商老板約時間見面 並叫某人跟那廠商說: 


下周一我會親自帶台南最有名的蝦餅去拜訪他  你叫他一定要答應我的要求 ~


 


( os: 啥米? 蝦餅?  是多高級的蝦餅? 鑲金的嗎?  )


 


於是 某人打電話給廠商約時間 但老王說要帶蝦餅去送禮的事 我死也不敢提 (老王總是只出一張嘴 )


 


周一  同事和老王一起去廠商那了     回來後 同事滿臉委屈說:  吼~有夠丟臉的啦


我笑著說:  阿老王不是有帶" 高級蝦餅" 去當禮物嗎?


同事說:  根本沒有蝦餅啦  二手空空去也就算了  要回來時 廠商很好禮的送了一包肉干   老王竟恬不知耻的跟廠商說:  唉喲 ~  我台中台南二個地方  一包怎麼夠分?


他都敢這麼說了  廠商怎麼不敢給? 


 於是他 A了二包肉干回來 ...... 果然是有吃又有抓


 


題外話


1. 這二包肉干  當然不是拿回公司( 我們算哪根葱啊 想吃肉干 ?? )   一包給老婆 一包拿給外婆  公平的很


2. 廠商沒當場答應他的要求 說要考慮幾天? 這廠商會答應嗎?   靜待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