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好吃的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周六和安琪去新光三越吃她哈了很久的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老實說 我對甜食興趣缺缺 沒抱很大的希望 但飯還是要吃啊 而且 重點是 要跟可愛的loulou玩


 


6點多到新光三越 如預期的 要等 幸好 可能周六是補班日 人潮不算多 只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拿了號碼牌 先去逛街啦


 


 


帶著一個混血兒在路上  就是很引人注目 尤其是將近2歲的 loulou  正是最可愛的年紀  超級吸睛 卡哇伊


 


小葳是第一次和會說話後的loulou出門   當一臉外國樣的loulou一開口時 小葳很驚訝的跟我說:


馬麻 他會說國語耶 ~  ^_^


 



 


 


本來覺得小葳很小隻 但站在loulou旁邊 感覺好大一隻




 


 


loulou 去哪都要" 姐姐牽 "  一直黏著小葳  剛開始小葳很不習慣 因為他是周邊年紀最小的小朋友 當小的習慣了 不習慣當姐姐 但到後來混熟了 小葳也覺得loulou 好可愛




 


終於等到餐廳的電話啦 可以去吃了


 


 


主食是義大利麵 ( 另一選擇是三明治) 剛好合嫻的口味 雖然我不是很愛義大利麵 還蠻好吃的 也是吃光光






 


這盤是我點的 " 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有別於一般的青醬 白醬 蕃茄醬 


口味很不錯 但就是油了點 因為是用炒的




 


江江江江 主角來啦


它是把吐司挖空去烤  中間再放進一些東東 我們點的是: xx派對蜜糖土司 (忘了啥名) 裡頭有草莓 藍莓 冰淇淋和馬卡龍 ...


看起來的確不會吸引我  但入口那一剎那  我投降了 真的超級好吃   連不是很愛甜食的二隻 都搶著要再吃 馬上就被我們瓜分光光  
 


 


點餐時 我還跟安琪說 點一個就好 怕吃不完... 原來是我多慮了


 


餐點全部解決後  安琪: 我沒吃飽耶  ....


 


於是提議再去隔壁大遠百吃鼎泰豐小籠包 嫻也超愛小籠包   YA ~ 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