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小葳夜宿幼稚園

 


2011/6/10


 


幼稚園今晚讓大班小朋友夜宿學校一晚  有營火晚會 夜間尋寶 打枕頭仗.. 等活動  小朋友可自由決定要不要參加


 


小葳一拿回通知單時 就開始煩惱到底要不要參加  可以看得出他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情 -----很期待和同學一起過夜 玩遊戲 但又捨不得離開我  即使只是一個晚上 他都想黏在我身邊  所以直到要繳通知單的那一天 他還遲遲無法下決定   於是我就幫她勾選了 " 參加 " 交回條給老師


 


其實 我早就決定要讓他參與這個活動的啦  無論他想不想參加    ^_^    這麼難得的機會 讓他在幼稚園畢業前 能有機會和這些相處好幾年的同學們  好好玩一玩   有個難忘的回憶 ( 雖然這回憶可能很短暫 長大後可能完全沒印象   嫻就幾乎忘光了他幼稚園的同學 )


 


雖然只過一夜 老師要家長準備的東西可真多 ---  手電筒 二套換洗衣服 襪子 手帕  碗/湯匙  ...  這群小朋友 應該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離開媽媽的身邊過夜吧?  所以老師哪敢掉以輕心 要服侍這些父母心中的王子公主 可不是那麼簡單   要先預料到 半夜可能有人會哭 會吐 會嗯嗯  甚至尿床 ... 還有 打翻水杯  小朋友吵架/打架  跌倒 ...等突發狀況 ....  哇~~~  幼稚園老師可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光想像一群小朋友在那雞雞叫  我就暈了 ...


 


 


我相信小葳會表現得很好  雖然很黏我 但卻是蠻獨立的  該做的事一定會做好 也很守規矩  應該可以當老師的好幫手的


 


2011/6/11


早上9點準時到幼稚園接小葳 看到每個小朋友都面帶笑容的回家 可見大家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小葳一見到我 就開始嘰嘰喳喳說了昨晚的事 有營火晚會 去公園玩 還有尋寶遊戲 (找禮物)  老師說 她翻來覆去了快一個小時左右才睡著  可能是太high 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