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頂好牛肉麵

 


昨天下午沒準備下午茶 到了3.4點 餓到不行 無法專心工作  於是腦裡開始浮現出所有的美食 心中開始盤算著晚餐要吃啥 雙手開始不受控制的上網搜尋台中有啥好吃的美食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 后庒北路有家好吃的頂好牛肉麵  於是上網狐狗了一下評價 還蠻多好評的


 


離家裡不太遠 於是一下班 就立馬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 殺到頂好牛肉麵去吃了


 


我以為會人滿為患 但到那裡才發現 原來只是家很不起眼的小店面 而且完全沒客人 那A安呢?  我還一時懷疑我有沒有找錯家咧 ??? 


 


懷疑歸懷疑 當然我還是走了進去


 


看了菜單 哇~ 不便宜咧 招牌的半筋半肉拉麵要180元  以這種店面 賣這種價格 (難怪沒人) ??? 


 


 


怕吃了失望 先點一般的原汁牛肉麵吃看看(90元)  若真的好吃 下次再來吃高級半筋半肉的  以免後悔 


 


 


這原汁牛肉麵  的確是湯濃肉大塊  而且牛肉滷得很軟Q  入口即化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雖然有點太鹹 ( 重口味 )   但對老公來說就有點太辣了 他邊喝湯邊哈氣 真誇張 


 


比較特別的是那自製辣椒醬  不辣 但很香 裡頭有種纖維狀物 有點像木屑 但又咬得斷 本不知是啥   剛孤狗了一下才知 那是用碎牛肉加辣椒下去拌炒的  難怪 超香


 


 


問老公下次會想去吃看看半筋半肉高級貨嗎? 


 


他搖頭


 


我也不是很確定 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