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貴婦 SELENA 上周很得意的展示了他老公送他的母親節禮物 --- CARTIER的鑽錶  美得咧


她叫我猜多少錢? 我真的很不識貨 我猜5萬元  她差點暈倒


到底多少錢?  嚇暑輪啊 ... NT$ 980000元     ㄟ ~~  是 幾個0 ???  我沒寫看錯哦  真的是98萬元台幣  不是印尼盾哦 ~   她還跟我這個鄉巴佬解釋了一下 這隻錶貴就貴在那圈鑽石 如果周邊沒鑽石的就差50萬   " 才"  48萬  "而己" ..



順帶一提 他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個HERMES小皮夾  多少錢?  100000元  十萬摳 而己啦   



我平常連進去精品店的機會都沒咧  所以雜誌上精品 只能從他身上才看得到  .... HERMES的柏金包   TIFFANY 一克拉的鑽石 .... 真是令我太開眼界....  連他家的狗狗 名字都取得很高貴 叫 Tiffany ... (我家 " 荳荳"  一比之下就遜掉了...  汪!汪! )



他說: 要會跟跟老公撒嬌 才會有犒賞  ...不過 這嘛要老公會賺錢才有用  他老公是醫生 已是腦科主任 年收入破千萬的吧??    我家那隻老猴子哪有可能讓我這樣揮霍啊???   他有時問我 想要什麼禮物 ...  之類的問題  我會跟他開玩笑說:  我要5克拉鑽石  他就說: 好 給我一把槍 我明天去搶銀行 馬上買給你 .... 但...有空記得要來探監 .....嗚.....



N年前和老公剛認識第一年生日 他不知買了什麼禮物給我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  被我唸到那邊去 ... .  我就跟他說: 以後不管生日  什麼紀念日 .. 你都不用買東西給我 我會自己去買 更不要送花 不然我會翻臉 ....他見識過我翻臉的絕技後 再也不敢買東西送我 ...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 我不是真心說這句話 但我的確是很認真的跟他警告 ... 因為男人的眼光 (買女人的東西的眼光)  實在是.... 不予置評 ~~



言歸正傳 我最近剛好想買這瓶 MARC JACOBS 的DAISY 小雛菊香水.. 於是趁母親節這個名目 就買來送自己啦





其實平常也沒有很常噴香水 想到時就給他噴一下 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一瓶香水可以用很久 有時還會拿來噴客廳  廁所 還真有點浪費

我對香水是沒啥忠誠度的 總是喜新厭舊 因為一直會有新產品出來 總覺得新產品的味道更好.. .而且同一瓶香水用久了就會膩  就會想換牌子  ...  想想這幾年 我用過的香水好像也真不少耶   





 1. 伊莉莎白雅頓 - 向日葵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   大二暑假認識老公那年(1994)  看到雅頓廣告這瓶向日葵香水 和老公一起去買的  香味很柔和 聞起來很舒服 適合在秋天噴







2. 紀梵希 - 小熊寶寶

這應該是我的第二瓶香水 但我有老年痴呆症 所以完全想不起來在哪買的 何時買的?    但我還記得這個味道很清爽 有痱子粉的味道  擦完很像小BABY身上的味道








3. 安娜蘇 - 同名香水

這瓶味道很甜 有點黏膩 很小女生的味道 適合在冬天噴   這瓶是我唯一重覆買第二瓶的香水








4. BODYSHOP -白麝香油

這應該是7.8年前 在BODYSHOP試塗 覺得味道很好 但以BODYSHOP的level 覺得有點小貴 剛好同事去英國出差 請他在當地買 價格差一半以上 30ml好像不到500元  差很多







5. 凡賽斯  -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

這瓶應該是近期 這4.5年內買的 很女人味的香水 當初廣告很大  在百貨公司逛街時 看到代言的那個女生一頭亂髮 還跟安妮開玩笑說 她頭髮怎麼不梳整齊一點?   這個廣告讓人印象很深刻

現在還剩一些 放公司加減噴








6. 寶格麗-  茉莉花香水

這瓶是在2.3年前看到廣告 覺得瓶子真美 很優雅  很想買    一直沒機會去專櫃試味道  ..不久 剛好看到ELLE雜誌在促銷 訂一年雜誌 就送這瓶香水  想想還真划算咧  反正本來就想買 雖然沒聞過味道 不過看介紹是茉莉花 應該不會太難聞  就訂下去了

但實際上味道我並不喜歡 太濃郁了 感覺是貴婦在噴的那種味道 應該要穿著全身名牌 踩著高跟鞋的裝扮 比較適合  所以這瓶到現在才噴不到一半 有時就拿來噴衣櫥 廁所 想趕快噴完 .. 以後不太可能再買的啦 (也許我變貴婦時 就會愛上這瓶味道了  )






PS : 香水味道好不好聞 見仁見智 所以 不太適合當禮物送人  這輩子我只曾在3.4年前 送過安妮一次香水 - 迪奧的茉莉花香水 我賭他會喜歡才敢送  果然他愛不釋手 還要再去買第二瓶時 我才知道那瓶是那年聖誕節限量的 已停產 ..害安妮好失望  我咧咧~ 我還真會選咧



但香水的包裝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會買香水的人 多少會以貎取人. 賣的不只是香水 還有一種氣氛.. 幻想..  再怎麼好聞的香水 如果放在養樂多那種瓶子裡 會有人買嗎?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