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2010.5. 新相機入荷 NIKON S220


舊相機 NIKON S200  莎喲哪拉~




3年前 5.6月左右 一上市時就愛上了它  馬上跑去買  而這台相機也沒讓我失望 紀錄了我 這3年的快樂時光  ...





好景不常  去年不小心摔到地上  鏡頭歪了  縮不回去 ... 但又捨不得丟掉 於是送修  但有好沒完全 鏡頭還是有怪聲音 但還堪用 就繼續用到現在





前陣子 開機時 突然發現失焦了 再重新開機又好了  再下一次 不只失焦  鏡頭又縮不回去了  要重覆開關機好幾次才會正常 ....  這就跟人生病的過程一樣吧...  剛開始有小毛病 後來就慢慢病入膏肓 又迴光返照 .....  我想 該是讓它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PS.

2010/5/27 上網賣掉了這台故障的相機 竟引起21個次出價 尤其在最後一天 有二個買家瘋狂竸標 最後以1020元成交   

我咧見鬼了 我以200元起標耶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價

後來面交給那位買家時  我忍不住好奇問他: 買這個故障的相機要幹嘛?

他很理所當然的說: 修一修再賣啊 我自己會修 所以成本很低 但如果你送修就很貴 就不划算了 ...  

哦! 哦!





於是開始搜尋相機  一見鍾情的喜歡上了 SONY TX7    但...好貴啊  $13980  一台傻瓜相機 實在不下了手 ....  就把它放在心底吧 下次有緣再相聚囉






回復到理智面 我仔細想想 我對相機的要求不高 只用來紀錄生活 但求能拍得快 拍得清楚 就很滿足了  其他附加功能我根本就懶得使用 所以 TX7 對我來說是太浪費了點  再想到前二個月才剛買了一顆NIKON的原廠電池 想不到相機就壽終正寢了  所以 我應該再買一個NIKON的相機 能相容這顆電池的



找到了這台 S220  它是S-200的進化版  功能大同小異 畫素更高 外型更流線 更小一些  價格更是平民 ... 於是 買了





這就是我的新相機 希望可以陪我長一點的時間蛤~ 不會再摔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