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2010.5.8 走馬瀨農場

2010/5/8 走馬瀨農場



周日是母親節  上周末就已先回后里和南投 把紅包先包給二邊的媽媽了 因為這個周末要出去玩



好像有個不成文規定  每次嫻嫻月考後 就會找個周末出去玩 ( 所謂 "出去玩" 就是要在外面過夜 )  我也 "順便"  用這個方法鼓勵嫻嫻 認真讀書 ....  這次嫻嫻考第三名 更要順理成章出去玩啦



氣象報告北部周末會下雨 所以只能往南跑  原本計劃要去曾文水庫露營 --- 但曾文水庫除了釣魚 好像沒啥好玩的  我對釣魚一點興趣都沒有  萬一老公真的給我租一條船在水庫上釣一整天的魚 那我要幹嘛 ??? 在船上睡午覺???  算了



嘉南附近農場很多  "走馬瀨農場" 算是歷史非常悠久的   國中就聽過這個農場  但沒來過  ( 記得當時還曾被同學糾正發音   走馬" 踏"  不是走馬 "賴"  .... 我剛查一下字典 "瀨"的發音 是"賴" 啦 (瀨 = 洪流)  ...  海"獺"才是發音 "踏" @~@



本來還想在走馬瀨裡露營  但南部天氣太熱了一點 睡帳篷會很悶熱 ...  上網搜尋到 "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 有搭配活動 便宜又大碗 就決定睡這家汽車旅館了


這家motel 比我想像的美多了 ... 我就是睡這間雙人房+加床 讓老公睡地上 因為 4人房被訂光了  這家motel的裝潢 簡單高雅 重點是很乾淨  隔音也不錯 半夜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



說到這家motel  生意還真好 雖然位在鳥不拉屎的地方 附近都是農田  (  哪個農夫下田後 還有心情去motel 談情說愛?? )  所以 他們的行銷手法很成功  搭配附近的旅遊景點促銷 所以生意好到不行咧 那天晚上還客滿   我去check in的時候 還看到外面有3.4台車在排隊 見到鬼了...



周六早上先去motel 拿優惠票才入園玩 本以為motel在六甲鄉 而走馬瀨在大內鄉 距離很遠 (都是很偏僻的地名 ) 但其實很快 走1號省道再接84號快速 道路就到了



台南好熱  太陽大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 遊園的人不多 太好了


















嫻嫻拿著遊園地圖 研究要怎麼個玩法  ------ 我們是買一票到底的遊憩卷  包含了: 滑草 /  纜車 /  腳踏車 / 射箭 / 腳踏船/  碰碰船/  戲水世界 / 高爾夫球打擊 ...等等 園區又大 所以要好好研究路線 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騎腳踏車 先去比較偏遠的動物園 和乳牛區

 


























再來就是搭纜車到山坡高處 準備滑草








纜車還有個附加加能 就是可以順便拖著滑草車上山坡 如果用人工拉上坡  粉累










風景優美的滑草場








小葳滑草 看那表情 享受得咧









再來就是二隻最愛的戲水區 還有滑水道蠻高的 我不敢滑 只能在兒童區陪他們泡泡水 晒晒太陽 看肚子的脂肪會不會蒸發掉些






二隻玩到瘋了 在戲水區這裡就待了2.3個小時








小葳擺的姿勢  真可愛 有中國小姐的架勢哦

















     再去射箭場






嫻嫻和把拔比賽射箭 不過 技術有待加強 看那箭零零落落的散在各地  就是沒中靶心


















 











傍晚5點多了 邊散心邊 欣賞風景  邊走回停車場  二隻竟然都不累  興緻還很高昂咧








回motel後 先梳洗一番後出去吃晚餐  順著馬路上指標 去"六甲市區" 找東西吃 看看有沒有夜市可以逛  六甲市區就跟我想像的市區差不多啦 一間7-11 + 郵局 +  農會 +  菜市場 ....  還有 屈臣氏和清心福全 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晚餐吃了拉麵回motel 休息啦



二隻興緻勃勃的問:  明天要去哪裡? 我也沒有計劃耶 出遊有時隨意亂走 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 看了一一下motel提供的台南縣旅遊地圖 嗯 決定了 明天就去:  七股鹽山 + 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