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後陽台熱水器水龍頭噴水施工 2022.4.11

 2022/4/10 周日 閒閒沒事把後陽台的洗衣機推出來 把地板洗一洗 


可能是推洗衣機時有動到這個熱水器的入水水龍頭    洗完地板之後發現在滴水 大概5秒一滴



於是叫老公去買水龍頭來換 傍晚換完之後就沒事了 


我們都洗完澡了 小葳最後洗的  11:30多了 她拿毛巾去後陽台晒時才發現 水從水龍頭的牆壁縫大量流出來  葳嚇到去房間找我   我正準備要睡了 他小聲的開門   我看他一臉恐慌 以為他又要叫我打蟑螂 (家裡若有蟑螂 大家都是叫我打 連老公也是  很奇怪捏 ) 


他小聲的說:水一直流 關不掉 我不會 你快來看 


我趕緊去看 水龍頭的順著牆壁縫一直流出來 水量還蠻大的 就像水龍頭的出水量  但沒有噴 


後陽台的出水口被洗衣機的水管插住了流不出去 就流到廚房來了 整個廚房後陽台都是水 


我趕緊把老公叫起來處理  他東摸西摸之後說 應該是裡面的水管破了 這個要叫水電來打洞處理 於是我先儲了一桶水 明天洗臉上廁所備用   老公就去樓上把水關掉了 先睡覺再說  


隔天老公請假 上網找了水電來處理 幸好很快就找到人了 8點就來了 


水電檢查之後說要打洞 結果愈打愈深 (老公說 很怕洞會直接開到嫻的房間裡頭) 才找到破掉的水管  

 


更換掉之後 塗上水泥就完工了 這樣花了9000元 (原本報價1萬 殺價9千)





本來我想這個水泥就塗上白油漆就好 反正在後陽台也看不出美醜 


剛好家裡這棟大樓在施工補磁磚 老公又去樓下找那師傅 請他順便補磁磚 6片 花了$1500

 (但若專程請人家來貼這6塊磁磚 可能沒人要接這種小工作 不然就是2-3千起跳






洗衣機的水龍頭 順便請師傅換成可以用快接頭的 比較方便

(之前洗衣機接頭 是舊式鎖螺絲的 常都會掉下來)





就這樣 莫名其妙花了105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