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8.9/6 ~9/8 美國 OHIO 州 (AKRON)

2018/9/5台灣出發~9/9 在OHIO 州
 
9/10~9/15 是二年一度的美國IMTS 展 今年美國代理第一次展我們的東西  客戶老板在3月來台時就邀我們去看展 老王答應了 於是硬著頭皮跟他去 (我是超討厭跟老王出差 整路聽他在那虎爛 什麼都可以胡扯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有時還硬要我附和他說的謊言 真的很討厭 ... 平常他少來公司 對於他這種虎爛言行 看不到聽不到就算了 但出差就是整天走在一起 不聽不看都不行 .....算了 這就不提了 )
 
既然要飛這麼遠一趟 於是順便先安排去OHIO一趟 請DUTCH 阿伯安排JR WHEEL 去看 能不能推廣油霧回收機
 
 
 
9/5 (三)
 
晚上8點出發的長榮班機 (HELLO KITTY班機) 直飛芝加哥 時差13小時的闗係 到芝加哥還是晚上8:45 ..飛了整整13小時又45分 
 
在飛機上我是很難睡著的 於是帶了一本書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在飛機上看 但在上飛機前怕書很快就看完 於是在機場又買了一本 "王的女人" 備用  果然 一本書3個多小時就看完 眼睛瞇了一下 玩一下CANDY CRUSH ...打發時間  終於熬過漫長的時間
 
到芝加哥通關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先到機場飯店睡一晚 (Wyndham 飯店) 等接駁車又等了半小時 到飯店都10點多了  睡一晚 隔天早上再飛去CLEVELAND 只要飛一個小時10分鐘就到了
 
 
 
9/6 (四)
 
芝加哥第一航廈 全都是聯合航空的班機 多到很可怕 螢幕上滿滿的起飛班機資訊  待起飛的聯合航空飛機在同一跑道排了一整排  平均1分鐘內就有一班飛上天去
 
 
機場的恐龍 
 
 
 
 
   機場賣的各式各樣 各種不同口味的烤蘋果  
 
 
 
 
DUTCH 來接機  送我們到飯店 讓我們休息一下先 晚上再來載我們去一個高爾夫球場俱樂部吃飯
 
吃飯的整桌都是老人 都是好野人(都是這個高爾夫球俱樂部的成員 )  作東請客的是DUTCH一個好朋友 JOHN 一個超好野人 有私人遊艇那種 ... 但這些有錢人 真的看起來都很低調也都很有禮貌 不是像某些人 稍有錢就炫富那種 ...
 
 
 
     有現場演唱和現場BBQ
 
 
 
 
美國人不知是都很會保養 還是剛好我看到的都這樣 ----
 SHERRY (金髮) 76歲了 旁邊這位紅髮女人 (是JOHN的未婚妻 PAN) 應該也有60好幾了 但他們都超有活力 打扮也很用心 重點是人都很sweet  .... 很會照顧人 很會稱讚人
 
 

 

9/7(五)

早上老王和DUTCH 去B&C 那看機台 因為他們有機台保密關係 (進去還要身家調查 填寫問卷 ...) DUTCH 只能申請老王一個人進去參觀 我不能進去 這太好了 於是早上我自己跑去附近的ACME 超市逛了2個小時 真開心

(買了一堆NATURE MADE的維他命和 BURT BEES 的保養品 價格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




 中午 他們二人回飯店來接我 下午要去JR WHEEL 簡報   中午在這家餐廳隨便吃漢堡



 下午的簡報 原本老王是要叫我上台 害我很緊張 還背了一篇稿子 和準備一些影片 但由於早上他們去另一間工廠時 知道了他們的重點所在 所以老王就說下午簡報他上台就好  (真是太好了 逃過一劫) 



這次來美國最開心的 莫過於 安妮要來找我 前幾周跟他說我要去OHIO   離他住的TORONTO 很近 大約500公里而己 而且我這次會在這裡度周末 他也很開心的馬上準備要來和我會合 他原本想要開車來比較方便 但他全家反對 大家都擔心他太迷糊會迷路啥的 於是他婆婆用哩程換機票給他飛來這 我中午要出門前有先把房卡留給櫃台 讓她到的時候可以先進房 

下午大約4點前就回到飯店  安妮已經開始吃我帶去的科學麵了 她哈這味很久了 ~(這次我也是有半個行李箱都是帶給她的台灣--魷魚絲 科學麵 豆干 曾拌麵  鳳梨酥 糖果啥的...一大堆)

好開心 在萬哩以外的地球另一端和她相聚 而且在異地有他陪伴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晚餐在OUTBACK 吃牛排 我點了最小塊的 6 oz的牛排吃 還是很勉強才吃完的 在美國那幾天都吃不多 可能是時差的關係 而且我不愛西式食物 ---肉肉肉 沙拉沙拉沙拉 薯條薯條薯條...真的吃到怕...




 

吃完晚餐 老王和dutch 又去附近的pub 喝酒 我們三個女人去旁邊的書局( Barnes & Noble )  逛逛

晚上和安妮聊到很晚


9/8(六)

DUTCH 和SHEERY已先計畫好 周六去一個AMISH  COUNTRY 走走看看  晚上再去DUTCH家烤肉 (可惜當天下雨 晚上就不烤肉了 )

下了整天的雨 還是依計畫去車程要一個多小時(大約80公里) 的Amish country去看看


艾美許人Amish)是基督新教再洗禮派門諾會中的一個信徒分支(又稱亞米胥派),以拒絕汽車電力等現代設施,過著簡樸的生活而聞名。亞米胥派起自於1693年,由Jakob Ammann所領導的瑞士與阿爾薩斯之重洗派的分裂運動;追隨Ammann的教徒便被稱為艾美許人Amish)。
在18世紀初期,許多艾美許人與門諾會信徒因為諸多原因移居賓夕法尼亞州。時至今日,大多數艾美許人傳統後裔仍然說賓夕法尼亞德語(或稱賓夕法尼亞荷蘭語)。不過在某些保守派艾美許人社區,尤其是在印第安納州,主要使用一種瑞士德語方言。在2000年時,美國境內有超過165,000保守派艾美許人,在加拿大境內則有約1,500人。2008年的調查顯示艾美許人的人口數增加到了 227,000人,在2010年有研究顯示在過去兩年艾美許人的人口增加了10%而達 249,000,且朝西部移動的情形增加中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8%BF%E7%B1%B3%E4%BB%80%E4%BA%BA


在路上不時看到有留著長鬍子的人 駕著馬車經過
路上的人 男的都會戴帽子 女的都會包頭巾

(我在那都忘了拍照 這照片是擷取自網路 )



 
 
 
在AMISH 的手工藝品店逛逛

 


 
 
 
 

   在AMISH開的餐廳吃飯 人山人海咧 還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




  這是另一家手工藝品店  ---- SHERRY在這裡買了一條項鍊送給李小姐


    我們也在這裡敲敲打打 用鋁片和模子 敲卡片




天氣實在太糟 一直下雨   吃完午餐  大約2點多就打道回府 

DUTCH 又回JR 去拿東西  我和安妮在這拍照 




晚餐本想二人好好在附近逛逛 老王硬要跟柳  只好讓他請客吃晚餐 哈~

選了這家 RED LOBSTER  我和安妮合點了一大盤綜合烤海鮮 還真好吃 量也剛剛好




晚上又和安妮聊到很晚   隔天一大早 7點 安妮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真捨不得


我和老王要坐 DUTCH的車 要開5 小時再回去芝加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