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小葳 太受歡迎 很煩惱

 


前陣子 某天  小葳說:   安親班有很多高年級的女生很喜歡我    xxx 和 xxx和 xxx  3個吧


 


昨天 小葳面帶憂愁樣子說:  馬麻~  愈來愈多高年級的人喜歡我了 很煩捏!


為什麼 很煩?


小葳: 就姐姐的同學啊 有很多個都說我很可愛 每次都叫姐姐來叫我去給他們摸頭 摸臉 很煩捏 ....


 


ps .


我問了嫻這件事  嫻點頭說:  我同學都說小葳很可愛 都很喜歡小葳  ...


我順便跟嫻講說: 你看 你同學一定都很羨慕妳有這麼可愛的妹妹 你還每天欺負小葳?


嫻回一句:  她就是呆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