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22.11.5 嫻22歲-生日快樂

 嫻今年22歲生日 剛好在周六 就訂了附近新開的澄居燒肉  差不多剛開幕半年左右吧 還沒去過 就去嚐鮮看看 


訂了周六5:30時段 今天吃了早午餐 就等這一餐了 ...


訂了三人套餐2999 大都是牛肉為主 我這幾年不太吃牛了 所以 就再加點一份豬肉  

生日當天用餐不收服務  還另送一盤肉 很讚  這樣4人吃 剛剛好飽 不會太撐


澄居的裝潢很不錯  以原木條為基礎 簡約大方 

 一樓是等餐區 二樓是用餐區  樓梯很寬 轉角有植栽 很美


平常從外面經過 我都以為這家生意不好 沒看過有人在外面排隊 原來候餐區是在一樓內部 有提供座位 很貼心呢 (吃完飯7:30下樓 看到1樓滿滿的候位人潮嚇到  才知原來澄居生意這麼好)





食物好吃(肉幾乎都是沒有調味過 我比較愛 有些燒肉店會先醃過甜甜的 我較不愛) 

服務也超讚 (所以我現場就在GOOGLE 評論了五顆星)

* 換烤網換得超勤 要來換時我們甚至都跟他說 先不用換 才剛烤完2片肉 (葳就開玩笑說 這服務生可能跟洗網的人有仇 一直換這麼多網子讓他洗不完 ^ ^)

* 我吃到一半時筷子掉到地上 我正打算自己撿起來用溼紙巾擦過就好 剛好在附近的服務生 竟然馬上遞來一雙新筷子 他明明很忙 現場也很吵 竟然可以這麼丁金 真是太值得嘉許了

*吃完主餐要上甜點前 服務生再送溼紙巾來 先讓我們擦過手再上甜點 很讚

*三人套餐只有三份甜點 Haagen dazs 冰淇淋 服務生很貼心多送了我一碗紅豆紫米湯 說是剛才端盤子時有掉到地上 嚇到我們  招待的 (根本沒有嚇到我們 ^^ 現場那麼吵 根本不會受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