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9.8.16 (五) 安妮+淑如+雅如 聚會

2019.8月 安妮7月底辭掉工作 下一個新工作是8月底才就職 所以NOAH很貼心的讓她一個人回台灣過暑假  讓她過過自由的生活 (Julian留在加拿大上夏令營)

安妮這次回來住 LANDIS 亞緻飯店  就在誠品旁 很好的飯店 生意也不錯   (結果竟然在2020.3月宣布關閉了 因為COVID-19疫情 以及房租太高)

於是就和淑如雅如約在誠品附近的一家韓式餐廳(尼歐韓式炸雞) 吃飯  晚上我和嫻就跟安妮睡 隔天一早要載他去搭高鐵去機場回去


在餐廳拍照  (這光線太詭異~~)










晚上再回房間聊一下又半夜了  淑如和雅如回去
我和嫻留下來睡 (我和安妮睡大床 還有一張沙發給嫻睡)



在房間玩換臉自拍
























在高鐵站 (安妮穿的這件褲子是我才剛買的( Bossini ) 昨天第一次穿   她看到很喜歡 就直接送她 讓她穿回加拿大  我又再去買一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