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20.2.19 台灣燈會在台中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中 分成后里區和文心森林公園


原本對燈會沒有很大興趣 但嘉宏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看 於是就趁回家幫阿母房間裝潢時  2/19(三) 去看了   還真辦得不錯


 后里有三大燈會區 就用2018花博的場地 (花博我也沒去 )  場區很大 佈置得很用心  每天晚上7點還有特技表演 
















主燈 ~火樹銀花的感覺  





    無人機表演 真的很厲害









    小葳買到了最愛的糖葫蘆  吃到滿嘴



附註: 

有帶KELLY 去后里馬場區 原本是想要看特技表演 但小狗不能進場  於是他們去看 我在外面晃等他們  就在閒晃時  有隻吉娃娃就來找K玩  我就坐著跟他們玩了一會兒 再到處走走   這隻狗就跟著 我就在原地等 也沒見到他主人來找    一定是走失了  (這小狗很乾淨 不會臭  也有項圈  絕不會是流浪狗 )

這隻狗的右後腿不知是受傷還是怎樣 一跛一跛的  於是我抱起他 去服務台 跟他們說
 " 有一隻狗走失了 " 

這時全部的人看向我 很不知所措的彼此問 : 

狗走失要怎辦? 

他們也沒廣播系統 也沒籠子可以安置這隻狗  ....他們志工有LINE群組 就把這個消息傳開 看看有沒有哪個服務站有人問走失的小狗 ..我就坐在那裡等 


這時嘉宏他們看表演出來了   我就先留電話給他們  說我先把這隻狗抱著 若有人要找狗 再打電話給我  

禕倫也在  " FB  后里 幫 "   PO這個消息 我們就抱著這隻狗到處逛   ...這隻小狗超乖 也不會亂叫 若不是因為住大樓空間太小 我是很想再領養這隻的

 到了晚上9點多 有人打電話來了 說這是他的狗 我問了一下小狗的基本狀況 確定是他的狗 就跟他約在某地交狗   稍聊了一下 才知這人住馬場附近  門沒關好 這隻小狗才跑出來  他找整天了  這隻狗也是被前主人遺棄的 右後腿那時就斷了  養了三年多 ...

幸好是完美大結局 原本還在想 明天送去獸醫那掃瞄看看有沒有晶片 ... 但晚上要怎麼安置這隻小狗  還和小葳討論了半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