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小葳運動會

 
2013/12/6 ( 五)
 
國小運動會 小葳以前低年級時 都是玩趣味競賽  今年3年級 第一次有參與感  很早就很興奮的揪我去  我先糊攏帶過 不確定要不要請假去
 
 
 
前二個禮拜某天 小葳很認真的問我 到底要不要去參加他運動會?
 
我心裡已決定不想去參加了 但又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於是小心奕奕的回答她: ..呃 ..如果...馬麻不去的話  你會很難過嗎?
 
小葳竟很開心的說: YA ~ 馬麻你不去吼? 確定吼?
 
 
我很意外 小葳竟不想我去看他運動會 我問為什麼?
她說: 本來我是很想你去參加的啦 但我們要跳舞 很醜的舞 很俗 我不想讓你看到... 我們8:30就會跳舞了 ...如果你要來  9點再來就好了 ..
 
 
這..反而是我有點失落呢
 
 
 
 
當天 我趁中午休息 晚點回公司  去學校晃了一下  看他們大隊接力跑步 (小葳跑很慢 還很常跌倒 沒參加是意料中的事) 但小葳還是很開心的幫同學加油
 
 

 

 
 
 
 
 
   小葳的好朋友 -- 林宜潔
  

 
 
 
 
 
  
   小葳的好朋友 -- 朱芷萱

 
 

 
 
 
 

 
 
 
 
 




   小葳得到樂樂棒球擲遠比賽 得到全年級第二名咧 ~真難得~






  給小咪戴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