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我的樂透人生

 



 


這本書是老王買的 說很好看 他一個晚上就看完 (我本以為他在唬爛)  隔天就拿來給我看


(老王會買這本書的原因 是因為他也是樂透迷 夢想著要中樂透 正事不做 整天在逼明牌 )


 


我拿到這本書 先大致上翻了一下  哦~ 難怪老王會一個晚上就看完   只有180頁也就算了  內容印刷根本只有2/3版面 整本書空空盪盪的   ... 


 


不過  之前看過的一些法國小說好像也都這樣 內容不長   ... 所以 我也只花睡前幾個小時 就把這本書看完了 ( 而且看完沒有啥感觸  竟馬上睡著一覺到天亮 )


 


書裡要探討的是: "  若中了一大筆意外之財 真的是幸運嗎? "  


 


原本過得還算幸福的女主角 原本想就這麼一生平平靜靜的過完  某天在朋友的慫恿之下買了一張樂透 竟中了頭獎1800萬歐元 ...他沒告訴任何人 先把支票藏在鞋底  一直衡量著要不要兌現?  要不要告訴別人?    直到有一天 老公偷走了這張支票離開了她 所有的生活都變了調.....


 


有很好看嗎?  對我來說還好  可能我從來沒幻想過中樂透 所以沒有什麼很特殊的感觸 ...


 


( 老王拿書給我時 有順便說了他的讀後感想 :   嗯! 沒錯!  中樂透不見得是幸運 ...... 但下午 他馬上又跑去買樂透了 ...... 孺子不可教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