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9.7.21 ~7.26 釜山自由行 - DAY 6 ~ 回家

一大早8:30的飛機 搭地鐵怕趕不上 所以請民宿安排阿則西送機

早上6:30出門 7點就到機場了 

我有二張退稅單要在機場繳回(已先在機台上拿到退稅金) 但我沒仔細看說明 以為櫃台在是入關之後   在入關之後還真的剛好一個退稅櫃台(但不知是退什麼稅的 )  
結果那小姐臉很臭 會講一點中文 他說 你要在入關前就要交到XX號櫃台 不是這裡..我這次幫你交過去起來 下次要記得  我只能說謝謝啦 不然咧


(先從機台上退稅拿現金時 要刷信用卡過卡保証  若是回國時沒有繳回單子 會從信用卡扣款退稅金再加10%罰金 )


到台灣才10點 搭挑機到桃園 再搭高鐵 再轉搭火車到太原 再搭計程車到家己經1點了 


每次出國回來 就會想要吃炒麵豬血湯 1點多還有在賣 趕緊去買來吃







 送K的衣服 排汗杉材質的 應該不會太熱





在南浦洞跟一個阿珠媽買的 8千韓元  跟她比了半天 還拿K的照片給他看 確認尺寸是M  真的尺寸剛剛好耶---- 只要K 不要再胖下去就好) 


好可愛啊~~~






整個行李箱都是零食泡麵 (還有7瓶燒酒沒拍到)




 K竟就這樣躺上去 睡得可開心的咧






PS. 在農協超市買了二盒這個 自以為是玉米鬚茶   回來泡一包來喝 總覺得味道和以前喝的不一樣  給葳喝一口 她說很像麥茶 愈喝覺得像麥茶 就把包裝拿出來看 ...
我真的是豬頭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 但人家圖案明明印的就是大麥  又不是玉米......

   幸好麥茶也很好喝 而且剛好嫻也喜歡麥茶 ^_^




 蠟筆小新的睡衣  一套好像才10000韓幣 (不到 300元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