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8.6.9 鳶嘴山

看FB 有人去爬鳶嘴山 感覺蠻有挑戰性的 於是挑了周六去爬看看  (周日才能補眠)
 
原本想帶K去 但幸好沒有 因為很多地方是幾乎垂直的峭壁  要4肢並用的  若帶了K來 不知是要顧他還是要顧自己
 
聽說捎來步道走到雪山登山口要5.6個小時 放棄  先爬鳶嘴山看看就好
但想不到 我似乎有攀岩的天份呢 不知是不是因為腿短重心穩 我一路爬得超順 所以下次可以考慮捎來步道哦 (是說不知我的肌耐心夠不夠撐5.6個小時)
 
 
 
剛開始是這種階梯步道---- 我反而覺得這種走起來很累 要一直休息
 
 



 
 再來就是這種樹根交錯的步道 這種反而好走

 
 
 
 
 
 
 
這種樹根又多又硬 當步道還真適合 而且樹葉又多 很涼爽  這照片拍起來真美
 
 
 
 
 
 
這是下坡的路 小葳走到最後腿軟了 要我們幫忙攙扶 ~ 真是奧少年~ 
 
 
 
 
 




重頭戲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攀岩  很有挑戰性也很有趣   只要把握住 --3點不動1點動 --的原則 就可以走得很穩


 

 

 










有些人看到這幾乎垂直的峭壁就腿軟了 不過 並不會恐怖啊     有個女生就在前方哭 不敢爬 但又無退路 ( 因為上山幾乎都是單行道 他往回走會跟上山的人衝突到 )   她也只能咬牙往前走











鳶嘴山頂
這一定要拍的啊 証明有來過  但我和嫻的照片竟不見了 @~@ 













從山頂看 風景真的很美 很值得爬的一座山 下次還要來 把照片補拍回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