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誠品綠園道 蹓KELLY

2017.4 


平常周末沒事就帶KELLY來誠品前的市民廣場玩 這裡周末都會有一堆狗來這玩 順便讓KELLY    交個朋友 晒晒太陽


誠品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大都搭公車去  
公司規定小狗要放在籠子裡或袋子裡  但畢竟KELLY 重達6.3公斤 .(超肥 超重 又超笨 )  若不幸公車沒位置坐  站半個小時也不是我這種肉腳体力能負荷的  所以  這就要靠嫻的青春体力才有辦法了





   
   嫻背著KELLY 好像在背小 baby   Kelly 也很乖 不吵不鬧的  







但KELLY 總是搞自閉 人家一群狗在那奔跑得多開心  她就偏偏要躲在我身邊 連吉娃娃那種小狗也會怕 這是害羞還是膽小?








而且 KELLY真的很黏我  嫻 或小葳要帶她去跑到太陽下 我坐在樹蔭下乘涼  她就是不肯跑耶  跑二步發現我沒跟上 就回頭來找我  一定要老身我親自帶她跑 她才會跟著我跑耶 是怕我偷懶就對了 ?!















去誠品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寵物 狗狗是最基本的  還有貓咪 兔子 甚至還看到有人在蹓天竺鼠 還不用牽繩子 (只拿著一個小手板 打出聲音 老鼠就會跟著走  真是太特別了)



所有的小狗 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傑克羅素梗了  超活潑又可愛 





有次恰好看到有一個人 帶著二隻超大狗  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這二隻大狗 (應該是聖伯納犬 ) 体型超大 4隻腳站著高度就差不多超過我腰部的高度了  若用前腳站起來就比人高很多 


嫻也超愛大型狗  馬上要過去他們玩  帶著KELLY 拍照  超明顯的對比   想必Kelly一定心跳一百到快剉賽了  這二隻隨便一張嘴就可以把 KELLY整個吞進去了 




這張照片是嫻剛好跌倒坐地的剎那  二隻大狗馬上過去舔嫻  嫻全身都是口水 用了一包面紙還擦不乾淨  ....呃...

所以啊 還是養小狗好  ........... 光想到這二隻大狗的口水和大便 ....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