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展時 嫻順便來看看

2017.3 

今年 台 北 機 械 展 (周二到周日)   剛好這周六  嫻有參加的戶外觀摩 去台大參加大學博覽會之類的活動 嫻很早就報名了 只是我不記得剛好和我的展覽時間剛好

在周三時 嫻跟我說 周六去台大之後想來找我 他想看看什麼叫展覽 想想也可以哦 他剛好周六晚上來跟我住 周日展完再一起回台中 也安排得蠻好的 於是他就跟學校主辦的老師說 老師也同意 就叫爸寫一張切結書 說在參觀結束後 要自行離開 

於是我就跟嫻講好怎麼搭捷運 叫他自己來南港展覽館找我 

想不到感覺很簡單的一件事  變得很複雜 (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周六一大早 不到7點多 就接到一個老師的電話 ( 他是東勢高工的老師 這次活動好像是他們學校主辦的 中部的高中職一起安排上台大參觀)  重點就是說 他不允許學生私自脫隊 OOXX的 但我就說東山學校老師都同意了 他爸爸也切結了 為何不可? 他就只好讓步說 那一定要家長親自來接走 不允許學生自己離開  這我哪可能啊?  於是想到婷那天剛好也在台大上課 3點也剛好有下課休息時間 就叫她去幫我帶嫻出校門  於是再打電話跟那老師說明情況 他也同意了 

想不到 下午 3點時 換老公打電話來問我在搞啥鬼了 原來婷去接嫻時 又換另一個主任 她不同 意嫻脫隊 執意不肯讓嫻走  婷就跟那老師吵起來 (嫻說 阿姨~好凶好可怕 ) 
於是那老師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 於是打給老公 但老公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怎會變成阿姨去接了  電話再轉給婷才確認  請老師放人

反正到最後 嫻終於重獲自由 婷帶她到大門口 跟她指捷運的方向 嫻就自己搭車來找我了
 事後嫻聽同學說 那主任在遊覽車大罵 說嫻這個例子很不可取 家長無理取鬧 ... 以後沒有破例了  參加學校活動就是只能同進同出  回去要寫好條款 以後都要讓家長簽名之類的... (嫻可能變黑名單了) 


是啦  是我們想得太單純 老師的反對是有理由的 畢竟學生帶出來 他們要負責安危 萬一嫻出了什麼事 要怎麼交代   反正就學個經驗囉



嫻還蠻厲害的呢 自己搭捷運來南港展覽館找我了 本以為會打電話求救呢  都沒有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