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6.12.25 安妮回國

安妮一年一度回台省親 這次也大約待2~3周  (這次NOAH沒回來 假不夠)

我每年都在最後一周排特休 今年也是 最後一周休三天 (一/二/五) 剛好可以配合他的時間


安妮25(日) 晚上才抵台 26白天一定有時差 會很累 所以我26白天上台北 先去找熊曉菁喝茶聊天 晚上再去安琪家住


27(二) 去信義商圈走走 喝咖啡聊聊天







12/30(五) 我也休假 安妮搭高鐵下來台中 我去載她 去大遠百吃JULIAN 最愛的鼎泰豐 再約淑如和我們會合逛街聊天

(鼎泰豐真的很合外國人口味吧!!   NOAH也超愛  這次他沒回來吃到就很扼腕  ...但我就覺得普普咧)



30(五)晚上安妮住家裡 


隔天淑如再來家裡和我們會合 在天津路隨便逛逛  JULIAN 和嫻 小葳在家裡玩UNO卡  中午再載她回神岡家 去接她媽搭高鐵去台北


 
 
 















 嫻和小葳都超愛JULIAN的 太可愛了

 而且現在(5歲) 變得好懂事 國語也講得不錯   安妮有用心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