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嚇死寶寶了 ~ 二隻給我搭錯車 ~

2016.9/3 + 9/4


周末坐火車去婷家 


回來時 在台中火車站要搭公車  人很多  剛好有二班公車同時來 其中一班是到我人要坐的 我就趕緊把Kelly放進包包背起來  跟二隻說車來了 自己就大包小包先上車了  結果上車後 車子啟動了  才發現他們二隻沒上車  人不見了 ~~~


嚇死我了 於是馬上請司機停車  我馬上下車  但二隻也沒在站牌  人不見了  一定是上錯車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嫻  他也發現上錯車了 已經在下一站下車  我叫他走回這站來


我快嚇死了


幸好小葳有跟著她  嫻我是不擔心 我是擔心小葳  .... 小葳沒電話 又有天然呆 要是她自己上另一台車 真不知後果如何


重點是: 我發現嫻真的很冷靜  他完全沒緊張   還跟我說 我幹嘛下車 就待車上就好啦  他在下一站下車後 就有看到我搭的這班  本來要舉手再上車的 但剛好接到我電話 知道我下車了 只好走回來  (但誰知他會在哪站下車  二公車路線不同 有可能再下二站就不同路了)

 

我就問小葳 若是也跟姐走丟了 又沒電話 要怎辦他說 他會在下一站下車等我 ....  我說 我啊知 你那班公車的下一站在哪??   妳應該要跟人家借電話 打電話給我...  她似乎也不緊張


所以我今天立馬給給小葳申辦請手機門號了   以後還是帶著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