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安琪去法國長住了

2015/8/15   安琪去法國長住了
 
 
這幾年來安琪和老公一直分居二地   因為她老公之前開了一家不太賺錢的公司 很辛苦 壓力又大 經濟不穩定  所以不敢讓安琪母女過去  去年他結束掉這個公司 找了一個好工作 就決定今年把母女接去法國住 畢竟一家人還是住在一起好啊  過著
 
 
 5.6月時他們就決定了 因為9月當地幼稚園大班要開學 要趕緊讓loulou去適應並學法文 明年要上小學了  但安琪竟到上班到8/10  而8/15才出發  都不會擔心太晚去 lou會不能習慣嗎?  
安琪說: 我老公說 他比較擔心我 (學不會法文)  不擔心loulou 也是有道理@~@ 
 
 
法國不是英語系國家 可能會更辛苦  希望安琪一切順利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 
 
 
 
 
 
8/11請她在 首塢爾吃韓國料理 離開前  幸好記得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