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抽血遇到肉腳護士

上周六去診所做免費基本健檢  抽血驗尿 基本檢查
真衰 遇到肉腳護士 幫我抽血
我的血管很明顯 護士很輕易就插到血管去 但不知為何抽出來只有一點點血
於是她不死心 竟然重複抽取 還一直碎碎唸 ~咦  奇怪 怎會抽不到血
我本來不敢看他抽血的過程 所以頭朝向另一邊 但感覺不對勁 就看了一下  看到他在那重複抽拉針頭 我傻眼了 可以這麼做嗎?

於是我問護士小姐 這樣對嗎? 要不要換另一隻手?
她才停止動作 換打右手 很順利的就抽出一管血來了

但我的左手 有夠可憐的 回家腫了像豬頭很大一包 而且愈來愈痛


上網查了一下 抽血瘀青  是要先熱敷 2天再冰敷   就只好這麼辦



瘀青愈來愈擴大 顏色愈來愈恐怖 但幸好疼痛愈來愈輕  





這是第三天









第 4 天






    第 6天  整隻關節處 變成茄子色 看起來很噁心





真的很像被家暴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