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我快老年痴呆了???

最近連二天發生烏龍事件


1. 周日上網去威秀訂票 要看" 羅馬浴場2"  下午6:10開演
   我記得我明明是選老虎城的威秀 但不知為何設定跑到新時代去了 確認書E來我也沒仔細看  中午過後就很開心的先去老虎吃吃東西逛個街
 等到5:30多上去威秀要取票時 拿出手機給櫃台看 想不到櫃員說: 對不起你訂的是新時代的威秀哦
啥米 我真不敢相信 再仔細看一下 真的訂到新時代去了 老公和二隻 也瞪著6隻眼睛一直看著我 .....
這時再飆去新時代也來不及了 只好將就看其他片 幸好 7:00 還有一個蜘蛛人2 好吧 來都來了就只好看這片了  幸好還算不錯看
(老公說: 哇~幸好不是他搞的烏龍 不然會被我罵死  .....還好有嫻替我說話 她說: 不一定 馬麻會看情況 才決定要不要罵人  .....算嫻有公道)



2. 前二天上網路金石堂去買書  設定送貨到全家 付現取貨  昨天簡訊通知說 貨到了  於是我跑到7-11去取貨  7-11查了半天說沒有我的名字 我驚覺 不會又搞錯了吧??!!   趕緊拿出手機來  唉~ 果然 又搞烏龍了 是全家 不是7-11    ...






我一向都很丁金的啊  那A安捏 ???  該不該去看醫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