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小咪日記 - 遇到菜鳥醫生

2013/9/7 (六)

周六帶小咪去醫院買除蚤藥 + 驅蟲藥 順便讓醫生檢查一下 小咪的肛門傷口一直不會好 有時會流血  ( 之前第一次帶小咪去檢查時 醫生從小咪菊花夾出一顆卡了很久的便便 導到菊花發炎醫生當時給他噴消炎藥 並說每天塗碘酒很快就會好了  但1.2個禮拜過去了  傷口一直都沒好 不知是不是小咪一直舔傷口的關係?)


之前看病的醫生和這次的不同 這次是一個年輕醫生 看來是個菜鳥 但竟如此菜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給醫生看小咪的菊花 跟他解釋了來龍去脈 並問他這個傷口要怎辦?


這個菜鳥  看了半天 .. ..幽幽吐出這個問題 :  這...是肛門嗎?
(OS. 你是醫生耶 你問我這個問題??????? )  ...... 呃  應該是吧?

菜鳥醫生: 你有注意 他是從這裡大便出來嗎?
呃 ..是吧 他大便都在貓砂裡大 我也不知他是不是從這裡大便出來?

菜鳥醫生: 看起來這傷口很深 我用溫度計插進去看看 就知道是不是肛門了 ....
(我對不起小咪 我竟同意讓菜鳥做出這麼慘絕人寰的事情來 ><  .... 就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溫度計已插進小咪的菊花裡了)
菜鳥醫生:  嗯 這確定是肛門  如果是傷口不可能會這麼深的 ...

我哩咧 我真是服了他....   本來還想問他小咪呼吸有雜音的事情 就算了  (  搞不好他會問我 那呼吸雜音是從"肺"傳出來的還是從"肝"傳出來的? )


我還是認命回家好好給小咪塗碘酒吧!  下次等老鳥醫生在時 再讓他看比較實在


小咪回來後 一付虛累累的狀態  想必她也受不了那個菜鳥的折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