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公狗不必負責任

昨天回泰安 帶 michael去泰安國小散步

我和老公坐著乘涼 小葳騎腳踏車 嫻東玩西玩  就在這時間  michael 邂逅了一隻黑母狗  二人含情脈脈 親親我我  似乎看對眼了

不多久要回家了  michael 依依不捨一直回頭看那隻黑母狗 而那黑母狗呢  以乎下定決心想跟michael私奔了   就一路尾隨而來  我愈看愈不對勁 如果真的讓跟回家 萬一以後每天都來找 michael  還得了 ???  (我也不知我是擔心michael承受不住呢?  還是在擔心什麼? )


於是我叫嫻先把michael 帶回家 我就在後面擋住母狗  回頭給他哼一聲  嚇唬她 她就假裝回頭  等我一不注意 他又跟過來了 我假裝要撿石頭丟他  我才一彎腰 他就往回頭跑2步 但不注意 她又跟來了 ...這狗也真聰明

就在一路諜對諜的情況下 那母狗知難而退了 而且似乎是看上了路邊另一隻更高大挺拔的黑狗 (跟他也比較配) 母狗放棄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老公在一旁一直笑 說我真無聊

我說: 欸 萬一他跟來我家 每天來找michael怎辦?

老公笑說 :   有什麼關係? 公狗又不用負責任
(這句話應該是全天下男人都"想"說的 但又不能說的話) 

我說: 我是怕 Michael得愛滋病咧 !! (自己脫口而出 我才知 原來我是替michael 擔心這個呀! )




Michael 死心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