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小葳長不胖的秘密 .....

昨天去安親班接小葳下課  看到小葳的同學 林宜潔  胖嘟嘟  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過了暑假 她好像又變更多肉了

我就跟她聊個天 等小葳收拾書包  ..結果一聊 竟扯出個大秘密  她說 :


阿姨 ...小葳她每天都把早餐拿給我吃  


我說: 蛤~ 小葳都把早餐給妳吃 妳不是跟他不同班嗎?

她說: 對啊 小葳都拿早餐來我們班給我 不然就是我去他們班他會拿給我吃 ....

我問: 她都吃過了 還拿給你吃哦 ..

她說: 我敢吃啊

原來啊 這就是豬沒肥 肥到狗去啦  ... 難怪小葳都長不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