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現在的小孩都有公主病 ????

 


周一嫻的同學來家裡玩  下班回去嫻說要我載她同學回家 (嫻有提早前二天跟我說 我說ok)


但我一進門 是看到二個女生 嫻說也要我" 順便: 載另一個女生回家....  好 反正都要出門 


我問這女生住哪裡 她說: 梅川西路4段   我說:  那不是在這附近嗎?   她沒回答


 


一上車 我問她怎麼走?  她說 他住黃昏市場旁邊(就在隔壁條街)   我差點暈倒  我就說: 啥? 那用走的還比較快咧 (距離不到500公尺吧)   ...她不回答


 


我一左轉梅川東路 她馬上就指出對車道她家那棟大樓   但梅川西路是單行道 我不想再迴轉 就跟她說 : 那我放妳在這邊下車嘿 妳走到對面就到了  


 


我預期應該會聽到 : 好  (有禮貌點的還會加上一句 ~謝謝阿姨~ )  但我聽到的答案竟是:


 


 


不要! 我不想走路 !


 


 


這句話可嚇到我了  並且一把火馬上上來  我車馬上停路邊 回頭跟他說:    我如果迴轉單行道 就要再繞一大圈  這樣我還要再送另一個同學回逢甲 就不順路    妳就在這邊下車 !


 


這小女生也不說話  我就直接叫嫻下車開門 讓她從右邊下車  她連聲謝謝 再見都沒說 就下車了.....


 


我累積了一把火 忍到送另一個同學到家後 我就抓狂念了嫻 順便給他機會教育: 


 


我一下班到家 連一口水都沒喝 妳二個同學就吵著要趕快回家 這個同學家住那麼近還要我載 這就算了 還誇張到想要我送她到樓下門口  有沒有搞錯啊?!  我沒有義務載她回家耶  她竟連句謝謝都沒有   妳們不要把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