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3.6.30 野柳 ~女王頭~



2013/6/30 (日)



周六住婷家 周日沒事 來去看看女王頭的脖子 這幾年來到底細了多少?



上次去野柳 好像是10幾年前了 那時女王頭還可以靠近  我和老公帶荳荳去  也是大熱天 荳就一直躲在女王頭的陰影下  死都不走  ^_^   ( 那個畫面太可愛了 要來去翻出來 )



同樣的 這次來也是熱爆的大熱天 一停好車 先去冷氣房吹一下冷氣 塗個防晒











一堆香菇












仙女鞋










女王頭來啦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  所以看不到鼻子  若想要從正面拍 要排隊排很久咧



其實脖子還是很粗  跟n年前看到的 感覺差不多








遙遠的女王頭像   (那些拿雨傘的 是大排長龍 等著要拍照的觀光客 )









小葳熱到說不出話來了  滿臉無奈...... 這些石頭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 什麼時候要回家?








熱啊








休息了一會兒 涼些了  終於笑得出來了

















在野柳待不到一個小時吧 受不了 太熱 去找個餐廳吃完午餐 趕緊回家吹冷氣實在



ps.   野柳 99% 都是大陸觀光客 (還有一些零星的國外觀光客) 耳邊聽到的都是大陸腔的國語

沿途貼著很多警告牌 : 禁止吐痰 ( 哇~罰6000元咧) / 禁止亂丟垃圾 ...  這在一般風景區還真看不到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