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3.6.29 第一次看棒球賽 桃猿 v.s. 統一獅


2013.6.29 在桃園棒球場有 地主隊桃猿隊和統一獅的比賽 桃園縣政府藉這個機會要宣導家暴防治 所以提供一些票 讓民眾免費觀看棒球賽  婷剛好有一些票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這個比賽  反正也閒閒沒事 而且也沒現場看過棒球賽 就給他捧場唄









下午5點開球   4點多先是家暴防治的宣導







雖然下午5點了 太陽還是很毒辣 熱到不行










5點開球 聽說開球的是一個叫樂樂的小童星 演" 二個爸爸" 的小女生 ... 太遠看不清楚..沒差..反正我也不認識





開球後 支持桃猿隊的人愈來愈多  地主隊果然佔優勢 支持統一獅的人就明顯少很多








太陽下山後 人愈來愈多 氣氛很high 開始感受到熱血的氣氛  輪到桃猿隊主攻時 辣妹就會上場跳舞 帶動氣氛 難怪 正中央那排位置 座無虛席 原來是有辣妹啊 .....老公扼腕.....








二隻是看到全壘打吧?!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場球賽分數高低起伏  一下統一獅領先 後來落後 又領先  雖然我也沒特別支持桃猿隊  但就坐在這區了 而且是拿桃園縣政府的票 自然就挺桃猿隊了 ...到第9局下半  本來桃猿還輸一分的 但真是見鬼了 最後一球就擊出安打 拿下2分 反敗為勝 .....









支持桃猿的這半部 全場 歡聲雷動 氣氛high 到不行 還放煙火咧













平常我很少在看棒球 只懂得一些基本規則  嫻好像也沒特別在看 但她懂得還真多咧   還會解釋一些技術的東西給我聽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



我問嫻  以後若台中洲際棒球場有球賽 還要不要去看 ? 她很堅定的點頭  看出興趣來了啊



小葳的收穫就是:  熱了一個晚上  吃了一包爆米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