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7-11的店員也不好當耶~

 


早上在7-11  見到的澳客 ..


 


老澳客: 小姐 有沒有便所?


店員: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化妝室哦


老澳客:  吼 我喝了你們賣的涼A 喝到尿急 你跟我說沒便所? 我現在尿在急 要按怎?


店員: 不好意思 .....


老澳客:  OOXX ... 不然你給我一個塑膠袋好了 我就在這裡放  不然要怎辦?


店員無言 .....  ( os. 塑膠袋也要2元捏)


老澳客: 你們賣那麼多涼A  竟然沒有廁所給人家上  實在是 @#$%^&*! ...


 


終於一個男店員出來解圍了  : 阿伯啊 你去前面 右轉再左轉 ... 有間廟有廁所 麻煩你去那裡上 好嗎?


老澳客:  吼 我在你們這裡買飲料喝到尿急 還要叫我走這麼遠去上便所 ... 我火花啊我....


 


 


這時所有客人都盯著阿伯啊 他也沒輒 只好走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