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小葳教馬麻可以夢到荳荳的方法

 


睡前和小葳說晚安


 


小葳說: 馬麻 希望你可以夢到荳荳哦


 


我說: 我也好想 可是都不行耶


 


小葳說: 我教你一個好方法 .... 你等下就一直想荳荳 一直想 一直想... 呃... 呃... 想到大概12點吧....  晚上就可以夢到荳荳了


 


我說: 真的嗎?


 


小葳說: 對呀 我上次就是一直想 音速小子 一直想 一直想 結果就夢到了 ....


 


 


( 我真的試了  還是沒有夢到荳荳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