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終於夢到荳荳了

 


昨晚終於夢到荳荳了 ...一個很短的夢 ...


 


荳荳還是以前很健康 很可愛的模樣  毛色又黑又亮  


現在養牠的是一個留著落腮鬍的男人  那外國人一直稱讚荳荳 可愛又聰明 ... 看來荳荳過得很幸福


 


我抱起了荳荳  荳荳似乎還記得我 .... 他安靜的窩在我懷裡 張著無辜的大眼睛 抬頭看著我  ...  抱著荳荳的感覺好舒服啊 溫暖又柔軟 ....


 


夢就這麼結束了 好可惜  


 


荳荳是要讓我知道 他現在過得很好吧 !!!  


 


~ 馬麻好想妳啊  荳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