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陽台鋪木地板

 


自從2011.6.27 陽台變身白帥帥 後    就沒再動過陽台的主意了  但去年因為浴室漏水導致房間地板重鋪  就有剩下一些沒鋪完的木板  一直放在陽台沒用  放著放著看了也礙眼  於是廢物利用 就拿來鋪陽台地板吧 ( 雖然鋪了好像也沒啥用處 )


 


 


要先從鞋櫃中的鞋子清空  才搬得動   這些鞋子平常藏在鞋櫃裡 看起來不那麼嚇人 全都清出來才發現 ~架恐怖~   (而且80%以上都是我的 ... )



 


 


 


終於清空陽台了 我完成了我的工作  接下來就換老公啦 ....




 


 


老公開始大粒汗小粒汗   人家我有負責買飲料哦 ......


 


時間咻一下過去 ~ 木地板完成了  真美啊



 


 


 


接下來 又換到我的工作了... 再把那堆可怕的鞋子放回鞋櫃  看起來整潔清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