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脾氣差的4大天王

 


昨天幫嫻挖耳朵  嫻耳朵跟我一樣超小 很難挖


 


我就說:  嫻 你全身最像我的地方 就只有耳朵啦


 


嫻就說 :還有脾氣呀! (意思是說她脾氣跟我一樣不好 )


 


我說:  哪有?  我脾氣算很好了耶!  你要我比給你看嗎?   冠冠阿姨  秀玉阿姨  大陸阿姨  小阿姨 .... 你說說看  哪個脾氣比我好?   ( 這4個人發飆的狠勁 嫻都領教過 )



嫻說:   吼~  那是" 四大天王"   沒人能比啦 !!!


 


( ps. 若有冒犯以上4大天王  拍寫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