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美國傑克送的Victoria Secret 化妝包




老板周末從美國回來了



周一來上班 就看到桌上放著這個 Victoria's Secret 手提袋









還夾帶一張紙條




心裡正在os :   維多利亞的秘密???  不會是送我內褲吧???



還來不及看 老板就走進來了  笑嘻嘻的說: 有沒有看到 這傑克送你的 多巴結咧!!

我笑笑 不知要說啥

老板接著說: 你知裡面是什麼嗎? 

我說 : 不會是內褲吧?

老板說: 哪有可能送那個? 是一個小包包啦

我說 : 哦

老板又接著說: 你不要看那一個小包包 你知那多貴嗎? 一個22元美金咧

我說: 哦 這種東西就是賣品牌的咩!

老板又接著說:  雖然說是傑克送你的 但是是我出錢的   ...


%^&*!%@#&*  啥? 這哪招啊?? 完全沒頭緒的對話 我竟反應來不及



我: 呃 ... 呃 ... 謝謝 !!   ( 不然 ... 我該說什麼蛤  老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