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都是這雙鞋惹的禍

 


 




 


早上 老公帶二隻出門上學 順便上班   我還在睡夢中


 


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 然後就聽到老公在碎碎念的聲音 由小變大 然後氣急敗壞的責備 ...


隱約聽到嫻在解釋什麼 ....


後來 嫻進來問我: 前幾天買的那雙鞋子 怎麼不見了?


不就放陽台鞋盒裡?  嫻說找不到 我被迫只得起床 找給她


 


這時 老公站在電梯口很著急的說:  我都快要來不及了  她還堅持一定要找到這雙鞋   每天都給我拖時間....


 


我叫老公先去上班 等下我再帶二隻去上學就好了


 


這時 看著嫻嘴巴還咬著早餐來不及吞下的包子 淚眼汪汪的邊穿鞋子邊掉淚  ....  突然覺得我這個當媽媽的 真是太不盡責了


 


 


我問清楚原因 原來是 嫻今天就是想穿這雙鞋子上學 她之前原本是放在鞋架上 但前二天被我收進鞋盒了 她才找不到...


 


我問: 你一定要穿這雙鞋上學嗎?  臨時找不到 不能先穿另一雙去上學嗎?  她不說話


我問: 早餐吃不完 幹嘛這樣含著  帶到學校吃不就好了?  嫻說:  把拔說一定要吞下去


 


當下 我也不知是誰的錯 ?  


 


我把她的鞋子換位置了沒告訴她 這是我的錯


嫻今天一定要穿這雙鞋 也許有他的想法/原因  這也不能怪她


老公公司遠 上班時間太趕  稍一拖時間就遲到了 難免會心急 這也不能怪老公


 


我帶著二隻走路去上學 邊走邊想 好像是我的錯居多 ~~   好吧 !! 以後我就早點起床  帶二隻走路上學唄 !!   (其實二隻自己走路去也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