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挑食的母女仨

 


昨天老公加班  傍晚下大雨  我下班先回家 換短褲拖鞋後 走路去安親班接二隻


 


在安親班門口  問二隻晚餐要吃啥?


 


嫻說: 輕井澤  小葳說: 石二鍋


我說:  不行 那太遠 走到那就餓死了 ...


 


我說:  對面的八方雲集 還是隔壁的牛肉麵?


二隻搖頭


 


嫻說: 臭臭鍋


我和小葳搖頭:  不要 上周五才吃過


 


我說: 附近的xx鐵路便當


二隻搖頭


 


我說: xx現炒


嫻搖頭


 


嫻說: 泰式酸辣麵


我搖頭


 


.......................  完全沒交集的母女仨 ...............


 


於是 母女仨就站在安親班前 舉棋不定 不知要往哪個方向走? 


 


老師跑出來問 什麼事?  我笑說: 因為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老師也笑了


 


不好意思再繼續站在門口  於是母女仨邊走邊討論  快到家了 都還喬不定


 


小葳說:  我們就餓死吧 !!!   ^_^


 


嗯~ 先回家再說吧 


 


( 終究選了家附近的歐吉茶行吃簡餐 呃 ... 真後悔 ... 還不如吃便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