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韓鄉 韓國料理



 


2012/4/7  


 


N歲生日  託FACEBOOK的福 還有一些朋友記得我生日 感恩哪


 


老公冒著生命危險(被辣死的風險) 提議要不要去吃泰國菜 (我的最愛)  慶祝一下??? 


 


果然是想要捨命陪君子啊  但有鑑於上次他硬著頭皮陪我去瓦城吃泰國菜  嘴唇腫得像香腸不說  他和嫻還吃了三鍋白飯的經驗 不僅差點被辣死 還吃到差點撐死 ...  ..  還是算了 別虐待 他的嘴 他的胃  他的菊花 ...


 


於是我提議 來去吃韓國菜好了 最近瘋韓劇  連食物也要給他韓一下 呵呵


 


韓國菜我只去吃過 韓鄉 (當然也不是和老公去的 這種有辣的風險的餐廳 老公一向敬謝不敏 ) 於是就先預約漢口路的韓鄉囉 


 


1點到餐廳 還是人滿為患  生意也太好了吧 


 


才剛坐下來 眼尖的小葳 就看到牆上貼了一張我們母女仨的偶像 -- 玄彬 --- 的啤酒廣告 拍得可真帥啊  


看著海報吃飯 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早餐都還沒消化完 所以不敢點太多  只點了4樣 ( 結果還是沒吃完 份量都很大)


 


銅盤烤肉  ~  肉好多 老公飽到晚餐還沒消化完  完全吃不下



 


 


嫻點烤肉飯  ~ 份量也超大  大家分著勉強吃完



 


 


海鮮烤餅 (這個我覺得超好吃 但嫻竟然完全不喜歡 ~ 怪怪~   打包回家當點心 )



 


 


韓式年糕海鮮湯 ~ 好喝 喝光光  (年糕我完全不愛 全都給老公吃 )



 


 


 


重點就是這些美味可口的小菜啦  至少有30~40種  每樣都好好吃哦  但實在是吃太撐了 沒辦法每道都吃  可惜


 



 



 


 


我問小葳 馬麻生日你要說什麼?


她說:


祝妳


大吉大利 年年有餘 恭喜發財 ...


 


是又過年了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