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上博客來買 海裡有鱷魚   順便買了這本書


 


這本書未出版前 是九把刀在壹周刊連載了一年多的文章 再集結成書 08/09年那時 老板幾乎每周都會買壹周刊來看 我就會順便看這個連載   可能是因為我也有一隻可愛的老荳荳 所以九把刀描述的狗狗 puma的一點一滴 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覺得滿好看的 但有時會落個幾篇 很可惜 一直沒有去買這本書  直到現在


 


 


九把刀以這本書回憶陪了他們14年的博美狗-puma 的點點滴滴 但也可以說是他這14年來和那時的女主角-毛毛的愛情回憶  有歡笑 有淚水 而且故事很淺白 嫻偶爾也會拿起來看翻個幾頁


 


 


PUMA 活了14年 九把刀當時已覺得牠垂垂老矣 而整天擔心PUMA 死時 他沒陪在身邊 (果然 他真的來不及回家看最後一眼  PUMA 是死在九把刀媽媽的懷裡的 .....      看到這一幕 我哭得好慘啊 >"< 


 


 


我想到荳荳 他滿16歲了 已是狗瑞級的了  不知她哪天會撒手狗寰?   我也希望 我能陪在荳荳身邊 讓她看最後一眼 讓她知道她是帶著"" 離開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