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小葳第一顆蛀牙


 


 


小葳說  有顆牙齒 " 感覺怪怪的  有點痛 " 


 


我一看 發現有個小黑點 應該是蛀牙了  於是帶他去給牙医看看


 


小葳只給牙醫拔過一次乳牙 (其他都是我拔的 或老公拔的 ) 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蛀牙時  醫生會怎麼處理?


 


 要不要拔掉?    不用啦 塗個藥而己


會痛嗎?      不 會 但會麻麻的  一直震動  噴水 很好玩哦 ( 加上我的誇張動作 )


 


 小葳笑了  很開心的跟我去看牙醫


 


 


果然 醫生一看 真是蛀牙了 就馬上治療


 


小葳從頭到尾完全沒哼一聲 連醫生都稱讚 小葳真配合  一治療完 小葳還笑咪咪的說 ~ 不會痛耶 ~


 


(  相較於剛進門時 剛好有一個小女孩 5.6歲吧 在那哭天叫地... 她媽媽都抓狂了  我還在小女孩面前比了一個 "噓" 的手勢 她也完全無動於衷 ....真有點看不下去 )


 


 


醫生補銀粉在那牙洞裡   小葳問:  那黑黑的東西 什麼時候要拆掉??  


 


姐姐代替我回答了:  等你那顆牙齒掉了的時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