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再去大湖



2012/2/5


 


周日回泰安 下午沒事 天氣超好 不出去走走可惜 於是就想到再來去大湖採草莓 揪媽媽一起去晒晒太陽


 


經過鯉魚潭水庫 媽媽說 在這住了60年了 不知道這水庫上面風景那麼美 於是下來走走  整路上 媽媽一直在回味以前 上學要走路走2個小時 才到卓蘭 以前根本沒這條路 多辛苦 .... 當然啦 媽講的 50幾年前的往事 那時的環境 要怎麼跟現在比?


 



 


 


從這個架高的涼亭 可以一飽水庫的美景





 


找了上次採草莓的果園 一問之下  夭壽啊 一斤250元~  太貴了  看一看草莓園裡也沒啥草莓  原來現在還不是旺季 才會那麼貴  算了 買現成的就好 買了一小小盒$ 200元 省著吃唄 等大出時再來採


 


於是就再去大湖酒莊走走 


 


 


這裡所有的產品都是跟草莓有關的 門口就是一顆大草莓  



 


 


 


枇杷


 


 


排隊排了很久 才買到這客" 草莓冰淇淋 $150.-  靠咧 草莓才6顆  (  節省的媽媽 無法想像 這麼貴的東西 怎還一堆人在排隊?)  


 


 


 


可能剛過完年 有些因應過年的臨時設備還在 天氣又大好 當天人山人海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